瑞士卷

完了,我最近可能要咸鱼。
不行,我得努力画画。
和写文。

【fgo】突然想写不知是啥ww

每个英灵背后的故事啊,讲上三天三夜都讲不完。

我们,作为御主,太年轻,太浅薄。每个英灵都是一段历史、一段人生,我们何德何能驱使这无比厚重的历史为吾等冲锋陷阵?何尝不曾心中发虚、惴立惭愧?

于是……你是怎样做的呢?

有人选择放下,不去过问。他们无疑是智慧的。每一天都是新的,英灵是新的朋友,他们对于御主而言的人生在被召唤的那一刻才刚刚开始。

可我选择倾听。要听上十天十夜,就听上十天十夜。

完整地了解一个人,因为他不是我的所有物。人皆有过去,过去塑成了这个人,要亲近要了解他,我没有权利摒弃掉我没有参与的他的那部分人生。

啊,当然,这和我家的那位是乐园的大哥哥也许有挺大关系。毕竟你也知道,梅林他最喜欢讲王的故事了。顺便也是他自己的故事。

……梅林正站在我身后笑眯眯地读这个呢。

啊,到讲故事的时间了——这样?

好的,我可是做好了听上整个人生的觉悟呢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