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士卷

完了,我最近可能要咸鱼。
不行,我得努力画画。
和写文。

自家审神者唐泽赤栖的语音

唐泽赤栖 审神者语音

登录(加载中)【清脆的鸟哨声】
登录(完成)天生我材必有用 千金散尽还复来
开始游戏:太阳升起,又是新的一天
本丸:1⃣️快乐一秒是一秒
2⃣️直到最后一秒都不想去工作……这是以前落下的毛病
3⃣️我会做很多手工的。想要一个一样的鸟哨吗?很快就能做出来哦
本丸(放置)咳咳咳…咳咳 我没事,已经习惯了 咳咳
本丸(负伤)伤口要尽快消毒,这样放着不是个事儿
锻刀:新人同志,欢迎欢迎~
刀装:手工什么的总是很轻松
任务完成:任务?顺其自然
万屋:稍微逛逛街也是不错的消遣
战绩:人生中并不是只有工作,最重要的是开心和问心无愧
修行送别:加油,我相信你
编队:是~时刻准备着
装备:1⃣️谢谢了
2⃣️看起来很可靠的样子
3⃣️【一声鸟哨表示感谢】
远征:出发:玩得开心
归还:辛苦了各位
手入(轻伤)放心啦,这种程度我自己会处理好的
手入(中伤)抱歉 咳咳 一不小心浪过了头
出阵:出发,这是我们的使命
发现资源:找到了不错的东西呢
索敌:不要疏忽,探察敌军的动向!
开战:保持住阵型 都打起精神来!
演练:即使是演练也要认真对待
攻击:1⃣️哈!
2⃣️攻其要害
会心一击:尽情燃烧吧!
轻伤:哎哟!
有两下子
中重伤:咳咳!不带这么欺负伤病员的……(你才想起来你是伤病员?!)
必杀:轻视别人是会付出代价的……!
单骑讨伐:很有挑战性嘛
Boss点:就要结束了,大家小心
胜利:这样的结果果然会很开心吧
马当番(开始)动物是人类的朋友
(结束)马真是一种很有灵性的动物呢
畑当番(开始)站在大自然里,悠悠然耕种
(结束)很快乐
比试开始:呦,请多指教
比试结束:谢谢啦,感觉学到了不少
殉职:对不起 谢谢你。毕竟青春只有一次……




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