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士卷

完了,我最近可能要咸鱼。
不行,我得努力画画。
和写文。

自家审神者唐泽赤栖

唐泽赤栖
男 15岁(?) 168cm
审神者。 近侍:不动行光
身世经历完全是个迷的审神者,唯一可以确定的只有其十五岁男性的身体信息。
开朗有趣,可爱清爽的外貌和对大自然的亲近使他显得有些不谙世事,但其实对于很多事情看得很透。
喜欢春天,其它三季也还好。
心灵手巧,擅长做各种小玩意,弹弓口哨折纸一类
胸前挂着一只小小的鸟形陶土哨,沾水可以吹出鸟鸣声。不是自己所做,十分宝贝。因为要沾水所以经常待在本丸池塘边(划)
体弱多病,经常咳嗽,莫名其妙就感冒发烧。本人都习惯了,生着病还该干嘛干嘛。
重度拖延症患者,虽然干活还算高效率,但不到最后一秒誓死不做。在本丸里神出鬼没到处乱跑,日常躲长谷部顺便跟短刀玩(在玩这方面有着不亚于小孩子的执着)
自行忽略文书等任务。
对青春这类事情似乎有很大执念。
似乎学过医。
不(hen)太(bu)着调,但可以看出是全心全意地为本丸付出,因此也让人生不起气来。
比较善解人意,意外地和所有类型的人都相处得很好。在刀们的某些心理上有非常精辟的见解。
自来熟,会聊天。
很有些及时行乐的意味。
认真起来很有决断力,是优秀的将领。会些体术,可惜体弱。某些时候燃烧自己的样子令人害怕。
知足常乐。打倒敌人时会很开心。
外貌:
有些翘边的黑色短发,像清水的薄绿色眼睛。一条薄缎带系在眼睛一带作护神纸,但本人并不忌讳这些。穿衣以黑白色调为主。脖子上挂着鸟哨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