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士卷

完了,我最近可能要咸鱼。
不行,我得努力画画。
和写文。

存个脑洞w

可能血腥
只有天知道我的脑回路hhh




今天早上吃早饭时,我妈指着半个银丝卷问我吃吗
是连银丝都被齐刷刷截断的那种,看着特别可怜
我说不吃
心里却想半个银丝卷还能算银丝卷吗?
因为在我看来银丝卷就是因为银丝才叫银丝卷
银丝断掉了,它就没有了被称做银丝卷的资格
不知为什么,看着它就像一个被腰斩的孩子
已经不知道自己的生活目标,丢掉了自己之所以是自己的资本
只会静静躺着听人发落
就如同很多人
活着活着丢掉了生活本来的意义
灵魂被腰斩而并不自知



等等其实生活本来的意义有人知道的吗??



一开始只想到腰斩,觉得可以当个梗去写悬疑小说
结果写到一半突然神经……
对不起看看就好我的锅我又抽风了hhh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