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士卷

完了,我最近可能要咸鱼。
不行,我得努力画画。
和写文。

自家审神者 飞鸟落

飞鸟落

年龄:18 性别男。 近侍山姥切国广
净身高167厘米,加高马尾171cm
非常不要脸地穿坡跟hhh
飞鸟家次子,与飞鸟着为同胞兄妹,仅比对方早生半分钟。长相和性格几乎一模一样,对对方的存在有很复杂的感情。
对自己的身高问题非常残念,努力想让自己看上去高一点(但恨天高之类绝对不会穿)。
遗传了飞鸟家的灵力,虽没有飞鸟着强大却也灵力丰沛。身体素质还不错,柔韧性非常差。
对山姥切国广一见钟情hhh
珍视家族传下来的扇子,白底红字“唯恐天下不乱”(别问我为什么这家要传这么一个扇子我也不知道qwq),心安理得地将其作为某些时候的处世箴言。喜爱搞事。
白狩衣红单衣棕枣红袴,高马尾垂至股。
发质很好,黑亮,引以为豪。
性格热情奔放,自信开朗,开玩笑式自恋,其实对于气氛和别人的感受很敏锐。曾有社交障碍,为了克服而变得热情自来熟。说话显得比较直,但过了脑子,真正重要的东西是不会嘴快说出来的。
在意别人的感受却不太在意别人对自己的看法,某种程度上我行我素。
在重要的事情上谨慎。
喜欢看人笑,说话幽默逗乐。



审神者语音

登录(加载中)唯-恐-天-下-不-乱~
登录(完成)呦,来啦?
开始游戏:很有精神嘛,今天也请加油啦
本丸:1⃣️想摸我头发?好啊,但是只许摸一下
2⃣️又可爱又帅气,山姥切国广绝对是天使吧……啊 被听见了
3⃣️有空的话一起搞事啊
本丸(放置)光和被被一起坐着就超级开心
本丸(负伤)啊痛!痛痛痛 能给我来卷绷带吗?
锻刀:欢迎来到搞事大本营w
刀装:虽然不擅长但是……好歹折腾折腾?
任务完成:一不小心就做完了hhh
万屋:想起了被飞鸟着硬拖着逛街的黑历史……需要买点什么?
战绩:啊 果然我还是很强的(一本正经地自恋hhh)
修行送别:在属于你的时代大闹一番吧
编队:好嘞来了!
装备:1⃣️很好很好
2⃣️揪到头发了同志!!
3⃣️感觉有底了 嗯
远征:出发:放飞自我吧
归还:来点团子要不要?
手入(轻伤)没事这点小伤不存在的
手入(中伤)嘶……我会好好休息的,相信我
出阵:出发!以唯恐天下不乱为箴言!
发现资源:呦,今儿个运气不错
索敌:知己知彼,百战不殆
开战:同志们上!
演练:别留手哦?
攻击:1⃣️那儿!
2⃣️斜向突入!
会心一击:领会飞鸟家的灵力吧!
轻伤:呦
中重伤:天哪……你很厉害嘛
必杀:我看你是要死啊
单骑讨伐:一个人也可以浪到飞起
Boss点:嗯嗯 是个大家伙
胜利:怎么样,我厉害吧hhh
马当番(开始)乖,乖……别踢我啊同志有话好说!
(结束)回头再来看你,打个商量下次别踢我……
畑当番(开始)弯不下腰这不能怪我
(结束)腰疼……
比试开始:请赐教
比试结束:打得畅快!
殉职:这种事情肯定会来的吧。只是 山姥切国广……对不起。

评论(1)

热度(3)